Monday, August 13, 2007

某人的市价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我太敏感了...
就算是一件很小很小,小到毫不起眼的事情...
都让我觉得每一件事,每一句话...
都是针对着我,冲着我而来...

或许是言者无意,听者有意吧...

有时天真一点地告诉自己:"你才没有那个价值让别人笃你背脊..."

当别人蓄意孤立某人之前,
也会考量那人的价值...
看值不值得花费那个力气,
大费周章地篇排一切...
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是没有多少人会去做的...
是几乎绝迹了...

3 comments:

sAn said...

my dear,
js be urself~~

Quek said...

yorrr...

Jiayi said...

as i said, "distill" the comments or whatever you heard. choose those please to your ears,leave the awful's aside.

Googl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