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回应不是因为心虚,而是在乎...

如果说解释是为了掩饰,
掩饰我那被揭穿的恶行的话...
那我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因为
这次我没有什么好掩饰...
可能在你的心目中我已经被你定位成一个表里不一的人...
我讲再多,你也觉得我是在演戏罢了...
一场博取同情的戏...

在一片乱箭横扫下,难免会有人无辜受伤...
我只想说:
朋友,这次你真的误会了...
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清者自清,尽人事就好,别人相不相信,我们管不了。就因为在乎,事情终究会伤了自己。
p/s:这篇跟其它的很不一样。哈哈,终于换了个情绪,不骂人了哦

Googl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