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需要广播器吗?

鬼节到了,
想不到酱快就可以听到人家在那边V哗鬼叫...
烦死了!
讲话讲到鬼酱大声怕死人家听不到meh...
下次买个广播器给你又点话ler?
你酱来喊法,你不哑先,我都聋先啦...
拜托我没有兴趣知道你要跟谁去看戏,去那里吃饭又或则几点睡觉...
(那些令人刺耳的声音,我不听!我不听!)
统统都不关我的事,明吗?

对!对!对!你人缘很好!你有很多朋友!别人都很喜欢你!
满意了吗???
以你这种心胸狭窄,自以为冰雪聪明,极讲义气的人,
你应该是对N年前那件你所谓丧尽天良的世纪悲剧还念念不忘...
现在背负使命代替月亮来惩罚我
誓死要为你的朋友讨回公道,报这个雪恨大仇!!!
我劝你还是放弃吧,省点气来暖下个肚啦...

1 comment:

Quek said...

wa.. who steps on your tail again o? :P

Googl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