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还沉醉在新年气氛中

新年也过完了
回顾

初一
今年的新年还真的是有点不同
大合照,少了阿婆
红包也拿少了几封
赌了一整天
好像没有任何利润
从自家一路贴钱帖到劲晖家
没有想到打麻将竟然可以输到扑街...


初二
又开赌,又继续做善事
去了青盒子热闹热闹
贵到~
也让我见识到另一种唱K方法
我还是耿耿于怀啊, 怎样...

初三
心血来潮跟劲晖,quek,san,yuhe,wailoo去吃晚餐
然后就去了garlic家捞生
哈哈
八到了很多东西
也遇到了很多很久没有遇到的人
不枉此行
劲晖哥 我还在等我要的东西

初四
没有节目的一个初四
结果被小学同学暗算了一下
电话也没有打一个
摸门钉摸了两年都还不怕
算下 都差不多十年没有见了
见下面也不错的
可是六年级那件事就没有必要再提了
哈哈
还是没有什么赌运所以提早收山


初五
慧茹约去捞生
开始就有点担心
美琪跟慧茹比我更担心
担心有人会开片
还好吧
都酱久的事了,应该事过境迁了吧
今年也是在中华鱼翅捞
都没有看过人捞生捞到偷吃的
从第一个byebye开始 再经过无数个byebye 到最后一个byebye
足足花了一个小时半
一直拍照 拍拍拍...


初六
跟hokuan和lydia去看戏
然后去巴刹找美琪跟多多事的慧茹
他们要去拜年
我就是要硬硬跟啊
去了每年都要去的家华家
拍了每年都要拍的特定照

今年就只有我一个人输钱给他
显到~
然后就去了显浩家
哈哈哈
他家有新的影音房
cool到~
照片还没有到手啊...(到手了)



元宵
去了东禅寺
那些人真的是吃饱饭没事做
全部都钟去那边
热到没有什么mood...

4 comments:

N-D said...

dun be shy my brada...hehehe...it a great memory...wakaka...

sAn said...

hey hey hey..
我还真的没去过keweh家...
你跟显浩...?

NOT zhi han said...

I am not as OPEN as both of u loh~

never?
我都没有跟你去拜年过
显浩?
surprise!
哈哈

Quek said...

hey... i still owe u money rite?
how much ar? rm17 ??
>.<

i will be go tis weekend...

will clear my debts.. if got chance ... lolx...

Googl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