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那天塞车的突发奇想...

那种相视而笑真的令我
觉得很毛骨悚然...
我想的东西全部给你懂完了咯...
有默契到我本身都觉得不可思议...
你可以不要把我的心思都看到酱透没有?

BUT
还是很感谢你
在别人都在拼命泼我冷水的时候
没有泼到酱猛

在别人都看死我的时候
没有过来踩多两脚
也会良心发现衰衰地都给点安慰

在别人都敷衍敷衍我的时候
没有来凑一脚
还算有人性来鼓励鼓励我

如果你也喜欢滨崎步就好lu~ ^.^v
不用紧
不用紧
下次再载你去游车河联络感情
然后播她的歌轰炸你...



5 comments:

hokuan said...

Someone is in love!

NOT zhi han said...

LOVE ur head!

Anonymous said...

yorr....
这世上又少了一个单身的人
不,不,
两个才对.. XD

~M3ik|~ said...

Haha~~~
hokuan....
Zhi han say he luv ur head.....

hokuan said...

He love my head, but he love someone's heart more......

Googl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