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你笑起来的样子最为动人...

幸柔...
今晚就要飞了...飞~飞~飞~
我怕你在那边会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我...

没有我赞美你...
好吧!
我就牺牲一点...就一点点咯...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

你是那样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诗。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瀑布一般的长发,淡雅的连衣裙,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杏仁眼,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再调皮的人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

平心而论,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我就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妙不可言的温柔气息...

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庄、温柔、姻静,无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你娉婷婉约的风姿,娇艳俏丽的容貌,妩媚得体的举止,优雅大方的谈吐,一开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怎样?飞上天了吗?

我有时候真的怀疑...
你是天使吗?
怎么可能有酱完美的人?

4 comments:

Keen said...

lolx... you wrote it yourself or copy from somewhere else? i couldn't help but keep wondering .. haha =p

KfC~d3LiCiOuS! said...

对咯,你华文造诣几时变得这么好的?
好了好了,你不用转用这篇博客表达你的爱意,
我们都知道,你很爱她=p

NOT zhi han said...

haha...
obviously, this is not my work...
i m not quek ma...

Quek said...

apa ni??
kaitkan saya pula...
I tak tau tulis cina punya...

Googl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