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UNCLE

当我正在埋头苦干的时候...
有一个人(盲的!)走进来...

顾客:UNCLE,我要拍照...
我:什么啊?! (WHAT THE FUCK!) 同事:HAR?! (lol...)
顾客:要拍照...
我:进去进去...(同事-->笑到不成人形)

S K I P

顾客:这里有的好复印没有???
我:有...

把身份证递过来...

我:(我顶你的肺!!880911-XX-XXXX 你叫我UNCLE?!)

患有末期年龄分辨障碍症的顾客离开后...

老板:笑什么???
同事:他刚才给人家叫UNCLE..(继续笑)(不停笑)(疯狂地笑)
老板:他刚才叫我GOR GOR喔...

5 comments:

Fevernut said...

LOLZ you belong in the Uncle gang liao!!

rey_z said...

xD xD xD Uncle Han xD xD xD
told u ur hair style makes u OLDER ~~~

IuhniX said...

I seriously pity u

Quek said...

Dont be sad...
Uncle doesnt indicate AGING
it indicates STATUS
:P

Jiayi said...

那个人其实是小脑被撞击过
所以视力有点问题
再印象中脑大脑的分析
引致分辨错误
别怪他 他很惨的 =D

Google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