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ROJAK

奇迹不可能发生
这点我明明就心知肚明
如果时间就这样过去
请问我可以为你留下些什么
那又有什么会留下给我
甚至为我留下
留下的是希望或者只是单单的伤痕

在优势中灿烂地绽放
又或者在逆流中悄悄地凋谢

永远只有两个选择
含苞待放的时间
不足于让它考虑分析太多的细节
错过了
就唯有听天由命了

有时候
也不由得它为自己决定


一个谎言
并非为了谁
也许只是为了保护愚昧的自己
当我发现时已经身陷无数谎言中
动弹不得 一筹莫展
太多的藉口只会让自己沉醉在自己的假想乐园里
慢慢沉沦
直到没顶

No comments:

Google
 

RELAX~